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Dolphin Lee Boon Leong Birthday Card



李文良叔叔,怎样?惊喜吧?没想到我会做出这种事吧?这张海底世界的卡可以完成也都要归功给-上帝,和你。首先上帝赐我恩典我才能有聪明智慧做卡。而你当然是让我有感觉才能有冲力。感觉的意思就是让我看见你对你工做的热忱。请别误会。除此之外,至从我从热浪岛回来,我一直就惦记着那里了,当然也爱上海底世界。所以海底世界的卡才得以完成。说说做卡的过程,我用了两天完成卡,最让我难忘的是做两个潜水的人,在还没开工前我真的觉得做人是我最不拿手的事,可是我终于克服了。我觉得这个潜水员是我做的最美的。螃蟹也是我觉得最美的,很考功夫。说真的这么大工程的卡,我是没信心做的,但我告诉自己,一定要完成,因为我要给文良一个惊喜。我拼命祷告,因为我的智慧,手艺有限。所以求神给我智慧。谢谢上帝让我完成“海底世界”卡。李文良,我告诉你我拼了老命也要做好卡给你,祝贺你“生日快乐” 28/12/2009作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