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Steven Wong Christmas Card



哥哥,这是给你的圣诞卡。怎样还满意吗?喜欢吗?我很喜欢这个卡,因为我觉得整体来看蛮整齐,刚刚好。为什么我会做鹿给你?是因为鹿有圣诞的代表性,所以我就选择这图案。很惊喜吧?我会做这个卡给你。其实当我做好时,我心里很开心,因为顺手多了。不像刚开始做的很慢,整天都弄不好。在这个圣诞节的来临,我几乎是疯做了大概7张卡出来,有生日,圣诞节的。所以我真的有从分的练习。在这美丽的圣诞节,我要祝福你们一家人,圣诞快乐,身体健康,上帝永远与你同在。25/12/2009 作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